【图】隔离霜可以防晒吗 几点建议避免肌肤受损

2018/1/15 10: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隔离霜这种非常普遍常见的护肤产品,虽然具有一定的防护作用,但是并不可以完全取代发晒霜来使用。这样是很容易导致肤质受损的,建议大家还需要再抹上一层薄薄防晒霜。

来源:站酷

隔离霜这种彩妆产品相信对各位有化妆习惯的美眉们来说都不陌生吧?顾名思义,因为这种护肤品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隔离掉阳光中的紫外线的,添加了抗氧化的美白成分。因此很多懒妹子为了贪图一时的方便,涂抹了隔离霜之后就不会想要再抹上一层防晒霜。而且和防晒质感相比,其中添加的成分更加细腻,并不会对我们的脸部肌肤造成刺激。

来源:站酷

一、可以把隔离霜当做防晒使用吗?

和专业的在防御紫外线的护肤品相比,它的效果是比较弱的。只是可以进一步防止彩妆物质对我们肌肤的侵害,也可以简单地应付阴天天气的阳光。但是在炎热的夏天是没有什么防护效果的。因此建议大家为了避免自己身体表皮被晒黑甚至被晒伤,还是需要使用一些防晒度数在30SPF以上的防晒霜。

来源:站酷

二、隔离霜该怎么使用?

对于这种质地和成分比较温和的护肤品,因为它的里面不仅仅添加了一些重金属化学物质,还有一些美白色粉。因此为了防止伤害到自己的面部肌肤,各位妹子们一定要记得每天进行彻底卸妆和清洗。

至于要选择哪一种卸妆水、卸妆油或者乳液等类型的洗护产品,还需要大家灵活结合自己的肤质特点,选择比较安全可靠的品牌,让自己的表皮保持正常自由的呼吸和新陈代谢。在使用隔离霜的时候,其实和平时使用粉底液的手法一样,并没有特别要求的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