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妆前乳的区别 看了你就懂了

2018/1/5 12:5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有很多刚刚接触化妆这件事情的朋友,很容易就会把各种各样的彩妆产品给混淆。例如就有很多的人分不清隔离霜和妆前乳的区别,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吧!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隔离霜和妆前乳到底区别在哪里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妆前乳它是什么东西吧,其实妆前乳它的功效就是可以帮助我们的妆容维持一个更加长久的时间,而且可以帮助我们上妆的时候,粉底可以更加的服帖。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而妆前乳使用的方法是在我们把皮肤的洁面工作和保湿工作做好之后,在我们想要为皮肤上粉底液或者是使用粉饼之前,我们先使用妆前乳在我们的皮肤上面抹上薄薄的一层。

这样子可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掩盖肤色的不均匀,还可以让我们接下来的上妆步骤更加的容易,而且还可以帮助增强粉底液它的遮瑕的功能,可以有效地掩饰我们毛孔粗大的问题,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和光滑。

而隔离霜它又是什么东西呢?其实隔离霜,顾名思义它主要起到的作用就是可以帮助我们隔离皮肤与彩妆产品间的接触。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我们的皮肤如果直接接触到彩妆产品的话,那么彩妆产品里面的有害物质可能就会渗入我们的皮肤深处,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

而使用隔离霜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不直接接触着一些彩妆产品,所以妆前乳和隔离霜它们两个的主要区别就在于妆前乳它主要起到的作用就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遮瑕以及提亮肤色,而隔离霜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可以帮助我们隔离那一些彩妆产品,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