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形 这几个修眉要点你注意了吗

2018/1/15 14:3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女生的脸上看起来肉肉的,上相不是很好看。在小脸当道的今天怎么画眉毛能修饰自己的脸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在修眉画眉过程中,有什么可以学习的小tips吧!

圆脸的女生的脸部线条比较柔和,没有明显的棱角,给人一种亲切温柔的感觉。但是在眉形选择上,圆脸的小仙女则比较适合眉尾部分微微上挑的眉毛。所谓眉尾微微上挑,即是说小仙女的眉头定点微微低于眉尾定点,二者不在一条水平线上。

比方说我们常见的传统柳叶眉或者是欧式挑眉,就是比较适合圆脸小仙女的眉形。这样的眉形可以改善圆脸的视觉效果,拉长脸部轮廓,拍照的时候起到“小脸效果”。

在画眉毛之前,当然是要先修整自己的杂毛以及眉形,如果小仙女是新手的话,建议可以先用眉笔勾勒出自己满意的眉形,然后再根据画好的眉形进行修理。修整眉毛的时候采用倒刮的方式,即是说我们是逆着毛流,从根部开始下刀。如果小仙女的毛发比较浓密,修完眉毛会留下毛桩的话,可以使用镊子将毛桩拔出来,这样修理出的眉形更加干净。

修好眉毛以后,平时化妆时,可以先用眉梳将毛流梳顺,如果是新手,可以先用眉笔轻轻的描绘出轮廓,然后再用眉粉或者是眉胶等眉部产品进行颜色的填充。这里要注重强调下手一定要温柔,切记不要把自己的眉毛画成蜡笔小新,不仅起不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反而会拉低颜值。

在这里建议大家挑选眉粉或者是其他眉部产品时,颜色可以选择比自己发色浅上两个度的颜色,如果是黑发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购买灰色的眉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