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的基本步骤是什么  简单流程介绍

2018/1/15 14:41: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变美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件永远做不完的功课,比如化妆可以修饰我们的脸部缺点,均匀肤色,不同的妆容也会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那么新手要怎样学习化妆呢?

提起化妆,肯定不少姑娘都有很多话题要说。底妆怎么防水,眼妆怎样才不会晕开,眉毛是自然一点更好看,才是画得重一点才更亮眼。不过在这些问题之前,可能有些姑娘会说,我都不会化妆,上面的问题更不懂了。不会化妆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如何学化妆。

请问各位不会化妆的姑娘,化妆的第一步要做什么呢?上粉底?遮瑕?错错错,化妆的第一步是,洗脸。是不是很意外,其实要想得到一个好看的妆容,对皮肤本身也是有要求的。做好脸部清洁,再涂抹补水的面霜。这样脸部皮肤干净细腻,化出的妆才会洁净、不油腻。

把小脸洗干净之后,进行第二步。拿出遮瑕膏,在脸上需要重点遮盖的部位涂抹并揉匀。不少姑娘可能脸上会有黑头、痘痘之类的,或者有一些斑点。不要因为这个就自卑,涂上遮瑕膏把它们遮住就好。涂抹好遮瑕膏之后,再选择颜色和自己皮肤颜色接近的粉底,用手或粉底刷就可以了。

之后是眉眼的部分。都说眉目传情,可见化出一对精致的眉眼是多么重要。先用眉笔或者眉粉勾勒眉形,细细填涂,要保证眉毛清晰整齐,千万不能乱糟糟的。眉毛画好后,开始画眼线。如果平时化妆,眼线就画浅一点,这样自然。如果要打造浓妆效果,再画深一些。总之,是按需要来调整的。

到了最后一个部分,就是唇妆了。是涂一涂口红就好了吗?并不是的,在涂口红之前还有一步,那就是润唇。一定要润唇,嘴巴才不会吃妆,看起来也会更水润。用我们常用的无色唇膏在嘴上涂二至三遍,直到嘴巴不会觉得干干的就可以。然后选择喜欢的色号,完成唇妆。化好妆以后,有了自信,整个人都是美美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