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怎么画 这几招小tips教给你

2018/1/15 14:39: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化妆再也不是女生的专利了。男生也应该学会整理自己的仪容,这可是变帅的第一步。那么就一起来看看男生修眉的几个小tips吧!

过去的男生认为修整眉毛是女人的工作。 但事实上,无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眉毛都是影响你颜值的重要因素,而好看又整齐的眉毛无疑是自己颜值首要加分项,如果你错过了,那么即使是再惊艳的五官,也会显得不对劲。

当我们画眉毛的时候,我们首先需要修眉,这是男生开始整理仪容的第一步。男生的眉毛不建议修的过细,只需要处理一下眉毛周围杂毛,将过长的眉毛进行修剪即可。所以,男生的眉毛修剪过程并不是很复杂。如果眉形天生就很好的话,只要稍作处理,后续的眉妆部分会更自然。

如果天生的眉毛基础不是很好的话,小鲜肉们可以现在眉毛上画出一个想要的基本轮廓。然后用眉刀从根部开始刮掉多余的眉毛。然后用镊子将保留的毛桩拔除干净。这样一个干净完整的眉毛就修理完成了。

在这里再次提醒各位小鲜肉,一般情况下不要将眉毛修的过细,稍微粗一点的眉毛看起来会更阳刚,一般来说男生多选择剑眉。

修剪好眉毛以后,如果眉毛颜色比较淡的话,小鲜肉们也可以用眉粉或者眉笔对眉毛稍作处理。由于很多男生没有化妆的经验,画眉毛的时候不是很熟练,因此建议各位小鲜肉先用眉笔轻轻的画出外轮廓,然后再进行填充。填充的法则就是下手一定要轻,可以反复多次完成。切记不要将眉毛画成两片海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