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很痒怎么治 记住这几招就好

2018/1/16 13:11: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因为头发的问题苦恼过。有时候会发现自己头皮干燥头屑多,出门的时候不敢穿深色衣服,因为很容易被人看见自己掉满肩头的头屑。针对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

如果你有头皮干燥头屑多并且还痒的问题,应该怎么办?其实解决这些问题的关键,就是要先弄清楚自己是哪种发质。一般来说,人的发质总共有三种,分别是:干性,油性,中性。而不同的发质,又会引发不同的头发问题。干性头发的人,头皮比较容易干燥,而油性头发则容易生头屑。如果你们遇到了这些问题,大家不妨试一试下面这些办法:

第一,经常洗头,并且要多给头发补充水分,适当地做一下焗油的工作。

第二,选择洗发露的时候,尽量挑比较滋补水润的。同时也不要总是用同一种洗发水,应该经常更换。

第三,要防晒。太阳大的时候出门,一定要打伞或是带上遮阳帽,防止头部被晒到。因为阳光里面的紫外线会伤害到头皮,使其缺水。

第四,注意多喝水,尤其是冬季。因为这时候气候十分干燥,空气里面的水分也随之减少,人们很容易出现身体脱皮的症状。

第五,一定要睡眠充足,千万不要熬夜。只有睡饱了,才能够保证体内的新陈代谢正常,不会出现头皮干的状况。

第六,少使用吹风机,因为它的温度会伤害到头,损害其保护层,同时也会使得头皮水分蒸发。

第七,注意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吃各类豆制食品,补充身体的蛋白质和维生素。

上面的这些办法还是很管用的,大家放心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