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定位烫能保持多久  这些分析告诉你

2018/1/16 15: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吗,想要让女性的目光停留在你身上吗,如果还不知道要怎么开始改变,倒不如选择一款潮流又帅气的定位烫发型,让你的魅力瞬间升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132597

说起烫发,也许有的人第一个反应会想到女生的发型。确实,在烫发方面,女性往往会做得比较频繁,而且效果也会比较显著。不过,今天小编不打算给大家介绍女性的烫发造型,我们来聊聊男性的发型的。男性发型虽然没有女性那么多,但定位烫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尤其是对于年轻的男性,定位烫发型总是可以让你的气质和形象一下子上升到好几个阶层。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52654

男性的定位烫发型,表面上看自由不羁,但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发丝丰富的层次感又给造型带来了几分儒雅的气质。微卷的发丝就像是天生就长在头顶似的,幅度弯曲又不张扬,尽显男性独有的个性感。不过,由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定位烫,大家的疑问也变得越来多,如定位烫能保持多久?正常情况下,定位烫可以保持3~4个月左右。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797074

但这种说法比较广泛,具体还是要看每个人的发质和发量来说。如果你的头发是偏硬型的,而且发量又比较浓密的,一般可以维持到3个月左右,而对于头发比较柔软的,往往在保持的期限上会比发质偏硬的人还要长。因此,这些常识大家要知晓。

当然了,无论你的头发是怎么样的,想要让发型变得好看,日常的打理是不可以少的。尤其是洗护方面,一般情况,男性在洗头发的时候较好是搭配一些护发产品,不要以为自己的头发短就可以不用保养。如果这些基本措施没有做好的话,那么,就算是发丝质量再好也会有变差的一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