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有颜不任性清新做自己

2018/1/16 15:3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一直是中国公认的美人脸型,所以如果你是瓜子脸,那么你一定是个典型的东方美人。依照中国传统的审美,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瓜子脸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如果你是瓜子脸的女生,那么你一定常常被人称作美人吧。在中国的传统审美意识当中,瓜子脸一直占据着不可质疑的首要位置,这样脸型的女生一般很好选择发型,不论什么发型,她们都能够轻松驾驭住。

瓜子脸一般都是尖下巴,流畅的下颌线,饱满的额头。我们可以发现在过去的时代当中,典型的东方美人都是这样的脸型,而如今这样的审美意识中,尤其是现在烫染发非常多见的时期,典型的东方美人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烫发染发发型呢?

其实,高颜值的你不需要去选择修饰脸型的那些烫发发型,而可以选择所谓考验颜值的黑长直或者简单的长直发,这样走在大街上,不仅回头率高,而且简单的发型更能够衬托出你脸型的优势。所以推荐瓜子脸的女子选择长直发和清新简单的短发。侧分的长直发,将女孩子的清新自然衬托出来。

注意瓜子脸的女孩子,不要选择中分的中长发,那样会失掉瓜子脸的优势。慵懒卷曲的发尾,颜值瞬间提高了很多,不管是亚麻色,深棕色,甚至是黑色,越自然的发色,越清新可爱,而且这些发色能够衬托出白皙的肌肤,甜美感十足。

除了长发之外,短发也是很好的选择,适合发量不多的瓜子脸的女生,凌乱微卷,日系小清新风,十分符合东方人审美,是瓜子脸女孩子才能驾驭的一款时尚发型。如果你也是瓜子脸,那么不要犹豫,大胆选择这些发型,将你的瓜子脸的优势展现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