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和纹理烫的区别   这些地方你注意了吗

2018/1/10 14:4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烫发发型的流行,越来越多的烫发手段开始出现,但是你了解过到底有哪些烫发手段吗?今天小编将和你们说一说其中的烫发手段,纹理烫与定位烫的区别。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近几年随着卷发的越来越流行,烫发技术也在不断改进,为了能够跟得上时代的步伐,美发师们尽心竭力的想各种各样的办法,争取能够做出让大众都比较满意的发型,设计出多种多样的造型,就是要使所有的人都满足于这些发型。女性对于发型是尤为的钟情,男性们也逐步跟上女性的脚步,也特别在意自己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男士烫发。

但是我们不是要讲烫发的呈现效果,会让你有什么变化,今天我们要来了解一下烫发的手段,俗话说,要想把本事学到家,就必须从基本功做起,而烫发的手段与技术就是基本的功夫,所以我们第一步就要知道它。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说到手段与技术,工具就是前提,有了好的工具,才能有好的过程,有了好的过程才会有好的结果。接下来就去看看在工具的辅助下,烫发手段中纹理烫与定位烫的区别吧!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纹理烫和定位烫本质的区别在于所使用的工具不一样,纹理烫是使用小的卷发球而形成的,定位烫则是使用卷发器,前者的工具不需要导电,后者是电器用品,所以它们两者的工具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有不一样的工具,才会有不一样的效果,而工具的不一样就是两者根本的区别。

另外,纹理烫是需要较长的头发,而定位烫的头发不需要太长,头发长度的不一样也是两者之间的又一区别。而在定位烫和纹理烫哦你好,更多的男士会选择定位烫,因为定位烫更符合男士的审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