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简单编头发教程 两款发型轻松搞定

2018/1/17 11:3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女生的发型是要微微改动,就能展现不同的可爱魅力。今天一起来看看这两款十分钟就能搞定的小公主发型,上班族妈妈也可以轻轻松松的完成!让宝贝成为美丽的小公主!

不光是大人爱漂亮,小女孩也要美美的出门。根据发型的变换展现出不同的魅力,小宝贝也能变成万人迷。首先来看看简洁大方的双扭麻花马尾辫,如果上班族妈妈着急出门的话,这款发型再合适不过了。

麻花辫是马尾辫的一种变形,造型简单大方,操作容易。首先,妈妈们先将小宝贝的头发梳理整齐,扎成一束,马尾的高低由自己的喜好来定。扎好以后,从头发外侧取出一小缕头发,围着橡皮筋缠绕,完成以后用发夹固定。

接下来,将头发分成两束,分别向外侧扭转,然后将两束头发顺时针扭转在一起,完成以后用橡皮筋固定。如果妈妈们觉得造型有点单调,也可以配上可爱的发饰,小女生再喜欢不过了!

接下来,来学习一下小女孩们最喜欢的“艾莎公主”的编发方法吧。首先取出头顶处的一束头发,然后将头发分成三份,以编鱼骨辫的方式,一点点的加入周围的头发,然后记得沿着斜线编。接下来发尾部分可以直接变成三股的麻花辫。然后可以用手轻轻的拉松编好的辫子,让它有蓬松感。

艾莎公主的发型既可以从右上开始左下结束,也可以左上开始,右下结束,这个发型适合长头发的小宝贝,如果幼儿园有活动,这个发型再适合不过了。编好了以后可以给自己的小宝贝配上一个白色蕾丝发箍,小公主气质油然而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