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这样搭配让双眼更有神

2018/1/10 12:3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姑娘出门的时候都喜欢化妆,无论是化哪种妆容,眉毛都是非常重要的部位。对于黑头发的妹子来说,眉毛的颜色更是要选对,不然很有可能就会变成蜡笔小新。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姑娘出门的时候都喜欢化淡妆,化这种妆容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注意眉毛的颜色。但是对于那些黑色头发的姑娘们来说,眉毛应该化成哪种才不会显得突兀呢?其实只要掌握这几种挑选方法就可以让你轻松上妆了。首先眉毛的颜色一定不要深于头发的颜色。也就是说,如果你是黑色头发,那么就要选择颜色要浅一些的灰色或咖色。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所以黑色头发的姑娘,只要注意不要把眉毛化的太黑,就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的皮肤比较白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咖啡色或者是浅棕色,这样不仅会突出皮肤的白净,也会让整个妆容更干净。而皮肤颜色偏黄的姑娘,则可以选择灰色或者是深棕色的眉笔,把眉毛化的浓一些,可以更好的突出眼睛和眉毛,也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黑色头发的姑娘,如果发质比较多的话,可以尝试化颜色比较深的眉毛。因为头发具有一定的厚重感,所以不会有太突兀的感觉。但是对于发量比较少的人,就要尽量的将眉毛的颜色化的浅一些。可以选择棕色或者是浅咖色。这样当我们看到精致的眉毛的时候,就会忽略发量的多少,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协调。除了颜色要选对以外,眉形还要根据脸型来化哦。

如果你也是一头黑色的秀发,那么正好可以按照上面小编提到的方法进行选择和尝试,保证可以让你化出完美的眉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