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把头发留厚 这些方法你尝试过吗

2018/1/11 12: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都有头发稀少的问题。长时间头发稀少是非常容易引发秃顶的。秃顶可以说是很多男生的痛点。只有头发足够厚才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今天就来了解将头发留厚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大部分的男生都是非常爱面子的,对于自己的形象也非常注重。谁都想拥有厚厚的头发,以及比较时尚的造型。头发太过稀少不仅会让男生看上去憔悴不堪,而且不能打造出很多好看的造型。男生怎么把头发留厚呢?其实,方法还是有很多的,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让你能够轻松快速的将头发留厚,避免秃顶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259889476180115703

1.少烫染头发,不给头发添负担。

造型百变是很多男生的追求,对于这些爱美的男性而言,他们几乎隔不了几天就会去重新烫染头发。要知道每一次烫染头发对头发和头皮的损害都是非常严重的。烫染头发的频率变高以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容易掉发了,而且头发越来越薄。

烫染头发虽然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但是对健康和美丽的延续都是有威胁的,所以想要让头发留厚,一定要减少烫发次数。

来源:图虫作者:247434071021715960

2.少用化学药剂洗头,让毛囊更健康。

现在的人大多都有掉发的问题,男人掉发的状况更是严重。很多男生到了中年就秃顶了,或者头发稀薄,能够看到头皮。原本长有茂密头发的地方现在都不长头发了,这其实都是因为日常频繁用化学药剂洗头。

我们用的洗发水都是化学药剂,对毛囊有刺激性,频繁使用就会让毛囊失去活性,自然就不会再生发了,头发也就稀薄了。想要将头发留厚,可以尝试古朴一点的洗头方法,用淘米水洗头,或者皂角水洗头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