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牙突出快矫正方法有哪些 怎样防止牙齿受损

2018/1/17 11:4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口健康整齐、富有光泽的牙齿能提升气质,然而,过分突出的牙齿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精致度。针对这个问题,一般推荐戴牙套的方式来解决,具体还要结合自身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精致的女人是能武装到每一根头发丝的,也就是说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应该被保护得当,很多女性朋友热衷于对脸部的各个器官化妆修饰甚至整形,然而却轻易地忽视了一个重要部分,那就是牙齿。一口健康整齐、富有光泽的牙齿能提升气质。

理想毕始终是理想,现实中,大多数人的牙齿存在着大大小小的问题,有的龅牙,有的牙齿泛黄,有的患有龋齿,不一而足。过分突出的牙齿无疑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精致度,还会悄悄改变五官比例。门牙正处面部中心,有问题自然是遮盖不住的。

按照一般审美,比较美的牙齿应该是牙齿大小由门牙向内依次减小,位置也逐渐靠上,下边缘形成一道微笑的弧线,而且排列较为紧密。但是,如果门牙过于突出的话就会显得形态奇怪,尺寸过大,排列参差。

如果除了门牙过于突出以外再无其他问题,那么可以考虑通过烤瓷牙的方式来修整,这种方式只会改变门牙形态,只是比较伤害牙齿。比较推荐的另一种方法是运用牙套来矫正,这种方式耗费的时间比较长,一般至少为两年,但效果也比较好,会在整体上改善牙齿分布情况。

通过戴牙套来矫正牙齿的方法已经很成熟了,不少人通过这种方式拥有了整齐的牙齿,甚至还改善了脸型。运用牙套矫正牙齿选择也比较多样,具体可以详细咨询医生。总之,结合自身情况询问医生来做出判断是比较科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