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牙齿的危害有哪些  会影响正常生活吗

2017/12/31 14:5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才能够拥有迷人的笑容,所以很多牙齿不整齐的爱美女生为了能够拥有迷人的笑容,都会选择去矫正牙齿,矫正牙齿虽然会变美,但是也有一定的危害。

很多人在换牙的过程中吃了过硬的东西,或者是经常用舌头顶刚冒出的牙齿,都会造成牙齿长的参差不齐,影响美观,很多爱美的女性,在成年后往往都会选择矫正牙齿,找回自己的美丽与自信,虽然矫正牙齿以后确实会提升颜值,但是也有一定危害,比如术后不能吃硬东西,坚果之类,有些术后护理不当,甚至会影响自身正常吃东西。

牙齿矫正的危害有:牙齿变松动,牙髓发炎,牙槽骨降低。在做矫正治疗时,要移动牙齿,重建牙槽骨和牙周膜,牙齿本身是靠牙周膜,牙周膜发生变动牙齿也就会随之变松。出于青春期的少女,牙齿还在生长,所以做完矫正也好恢复,成年人牙齿已经停止生长,牙齿松动后很难在变稳固,如果术后护理不当,情况严重者会影响正常吃东西。

牙齿矫正会导致牙髓发炎,患者在矫正早期,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严重者整个头部都觉得不适,不过只要谨遵医嘱,这种症状也会慢慢减轻。牙齿矫正还会导致牙槽骨降低,几乎只要做过牙齿矫正手术的人,牙槽骨都会降低,这是因为手术后要长时间带牙套,对牙槽骨造成了影响,牙槽骨降低会加大患牙龈炎的几率。

生活中虽然很多人都知道矫正牙齿会带来一定的危害,但是很多爱美的姑娘还是坚持去做牙齿矫正,为了避免牙齿产生松动或发炎,在术后就要对牙齿进行细致的护理,减少矫正手术对牙齿带来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