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牙齿的危害有哪些   这个你必须知道

2018/1/7 10:09:13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你们知道矫正牙齿的危害有哪些吗?首先它会让我们的牙齿发生松动现象,如果保护不当容易发生感染产生口腔溃疡,此外矫正牙齿会影响牙槽的高度和产生一定的疼痛感。

很多人为了追求外表的美观,会选择对牙齿进行矫正。但你们知道矫正牙齿的危害有哪些吗?矫正我们的牙齿后,我们的牙齿会变得容易松动起来,因为在矫正手术过程中需要移动我们的牙齿,将牙槽和牙周膜进行重新组合。矫正牙齿对牙根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牙齿自身恢复能力较差和手术力度过大都会对牙根产生不利影响。

在矫正的过程中,如果仪器质量不达标容易伤害到我们的牙龈、唇部和舌头等,从而造成溃疡,所以我们要矫正牙齿尽量选择较为正规的医院进行。此外通过矫正也会影响到我们的牙槽高度,因为当牙齿进行矫正后,牙槽骨可能不再吸收,只有保证口腔清洁卫生减少炎症的发生,才能使我们的牙槽骨逐渐恢复。

很多人在做完牙齿矫正术后,当用力的闭合牙齿会感到明显的疼痛或者不舒服,这是因为牙髓受到一定的影响产生了炎症。在手术过后我们要加强对牙齿的护理,如果保护不到位会影响效果,严重的话可能发生畸形。我们在做牙齿矫正手术的时候应该选择在比较合适的年龄段进行,这样才能减少对牙齿的伤害和提高成功率。

一般来说,在乳牙期即三岁至六岁、混合牙期即七岁至十一岁、成人恒牙期即十二岁至十八岁这三个阶段进行矫正较为合适。如果你的牙齿不是特别畸形影响美观,一般不建议进行牙齿矫正,因为在此期间我们的牙齿会变得松动脆弱,给生活带来一定的不便之处。看到这里你是否了解矫正牙齿的危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