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时掉很多头发怎么办 这五点帮你分析其中原由

2018/1/17 12: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发的时候难免会出现掉发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一天掉一百根头发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我们的身体在不断的代谢。如果掉发非常严重应该怎么处理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一、准备

在正式洗头之前可以先将头发打湿,然后用梳子疏通,这样做能够减缓一定的掉发程度。在打湿以后,可以在洗发水中加入一些白醋,涂抹在头发上(不要弄到发根)然后在用手轻轻的揉搓,这样也能让你的后续的护理变得更加简单。

二、发根营养液

其实现在有很多营养发根的产品,这些产品能够让你发根更加强韧,自然就能够减少脱发的问题。在洗完头以后,将这些营养液滴在自己的头皮上,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能看到头上长出很多碎发,并且掉发问题也减轻了。

来源:站酷

三、洗发水

如果你掉发非常严重,那么就要思考是不是因为自己洗发水的问题。因为有些洗发水的清洁能力过强会导致发根过于油腻和堵塞,自然就会出现掉落的情况。所以,更换一些柔和的洗发水也能改善问题。不知道选什么就先用婴儿洗发水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434071021715960

四、抓挠

很多人在洗头的时候运用了错误的手法导致了头发的掉落,不断的抓挠头皮会让你的毛囊变得很脆弱,轻一点的状况是出现掉发问题,严重的还可能出现大面积的头屑问题。所以在洗头的时候稍微轻柔一些。

五、其它

以上的这些问题如果你都没有中招,那么就可能是因为饮食习惯或者生活状态的问题。减轻自己的压力或者吃一些健康的食物就能解决了,遇到掉发大家可以先考虑我们以上提到的因素。希望大家能够快点解决自己的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