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窝有异味怎么办 三个方法简单有效

2017/11/8 16: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天气热,出汗也多,衣服穿得少,此时腋下如果有异味就真的十分尴尬,看到旁边人一脸隐忍或捂着鼻子,真的让人十分不安。今天教大家几个方法,夏天也要清爽出门!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腋窝有异味的人特别害怕夏天,天气太热,穿没袖的衣服是很凉快,但是不敢和别人靠太近,否则身上的味道会熏到别人,是很尴尬的事情,即使别人不说,自己也心知肚明的,不但影响工作也影响生活。尤其是女孩,身上散发这样的气味,恐怕很难找男朋友。那么,如果你有腋臭该怎么解决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1.尽量避免出汗

腋下的气味主要是在出汗后散发的,汗本身没有气味,只是被细菌污染之后才会产生难闻的味道。因此,避免出汗就可以远离异味了。夏天只要你不经常走动,呆在空调房里面就不会出汗了。如果必须出去,可以在腋下使用一些止汗剂来避免腋窝出汗。

2.定期清洁

保持你的腋窝干净可以去除异味,汗水和污垢要清理干净。建议在腋下使用去污效果好肥皂擦拭,然后用手来回搓,这样可以有效地去除毛囊中的油脂和污垢。洗完后,你可以在腋窝擦爽身粉或者止汗液,这样可以保持皮肤干燥。内衣也应该每天换。

来源:站酷作者:Rido

3.喷香水

如果异味太重,可以选择用香水遮盖臭味,尤其是在工作场所,包里要带着香水,当闻到腋窝出汗的时候,把香水对着腋窝喷,可以有效的帮助你避免尴尬。然而,这种方法只是暂时缓解,想完全避免这种情况出现,采取医疗手术方法更加好。

腋下有异味的朋友也不要自尊,也不用太在意,只要你留意腋窝的清洁和干燥,就会很好去除的。严重的狐臭也有手术的方法解决,另外尽量把腋毛清除,这样就可以减少出汗的情况,清洁起来也容易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