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加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美白祛痘又控油

2018/1/18 11: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白醋加盐的方式来洗脸了,据说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脸变得光滑和白皙,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办法要怎么样用,想知道的朋友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洗脸是每天都要完成的简单动作,相信很多人在平时洗脸的时候都不上心,只是用清水轻轻洗一下,然后用毛巾擦干,如果这样洗脸是不能彻底清洁脸的,洗脸要讲究方法才可以护肤。

用白醋与盐来洁面近年来非常流行,因为这种方法既能消毒灭菌,也可以清洁脸上的油脂。两者结合起来可以解决很多肌肤问题,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正确使用方法。那么用白醋和盐一起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今天把详细步骤告诉你吧。

来源:站酷

操作方法很简单,,按照九比三比一的比例把水、白醋和盐混合,完成之后,用手捧起混合溶液拍在脸上,不用毛巾擦拭,因为很难保持毛巾清洁,手也可以在脸上揉搓按摩,大约5分钟后你就可以按正常的洗脸程序清洁面部。

用洗面奶洗脸洗脸后,你也需要在皮肤做好保养工作,以保持皮肤的水分。因此,洗完脸后,你需要进行正常的皮肤护理工作。用这种方法在每天洗脸两次,你的皮肤就会变得更白,更光滑,也会帮助你消除粉刺。

来源:图虫作者:57461714626683689

白醋和盐的方法可以去除痘痘,美白肌肤,还可以消除细菌,因为盐有消毒作用,所以可以去除痘痘,盐也可以减少皮肤油脂分泌,这样我们的脸是不容易长粉刺,白醋是酸性的,能去除死皮,因此,白醋和盐洗脸对皮肤很好。但是,如果脸部很容易过敏,用这种方法洗脸就要慎重了,小编觉得敏感肌肤的人不要使用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