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根据肤色自测表 了解你是属于哪一种

2018/1/18 10:5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彩斑斓的世界,美轮美奂服饰。我们都知道生活中有万千的颜色,其实,我们的皮肤也分不同的颜色。不一样颜色的皮肤也有不一样的差异,自测皮肤颜色帮助我们学搭配。

想必有很多美眉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看到某个明星秀场穿着靓丽的服饰,颜色抢眼,非常心仪。立刻购买同款,这时候发现,天啊,这好辣眼睛。这样的结果除了因为身材比例的原因,更重要的是我们皮肤肤色色调不同的原因。

我们先来介绍下肤色划分:人的肤色大致分为冷暖两色。

为什么我们需要知道自己属于哪种肤色呢?

原因很简单,衣服美不美,彩妆艳不艳、粉底亮不亮等都会在不同肤色人中,显现不同的状态。只有知道自己的肤色色调,才能更准确的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服饰、化妆品、饰品等。这样不仅帮助我们节省购买试用装的金钱,也可以通过装扮来凸显我们独有的气质。

如何能自测你的肤色呢?

上面说了肤色分冷色调、暖色调,还有一些人类似的中性色调。这里要说的,皮肤色调不是单独看出来的,而是通过一定的测试,来鉴定我们肤色。

1、日常光照下鉴定法----正常光照下,如果你皮肤无论冷热多为粉色,那么你就是冷色调;如果多为黄色,则为暖色调。

2、用血管颜色鉴定法----仔细看到手腕里侧,如果你血管颜色是橄榄色或绿色,那么你的暖色调;如果你血管是蓝色,那么你是冷色调;如果你感觉那种颜色都不明显,那么你属于中间色调了。

3、使用白纸检测法----取一张A4白纸,放到离脖颈较近的位置。对比白纸,看你的皮肤更接近于哪个色调,粉色意味着你属于冷色调,金黄色说明你是暖色调。

4、用金银首饰检测法----如果你佩戴金色首饰,很衬你肤色,那么你属于暖色调。如果你戴银色更适合,那么你就是冷色调了。

5、夏季日晒检测法----一般来说冷色调的人的皮肤更易被晒伤,但是暖色调的人虽不易被晒伤,可是很容易被晒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