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怎么扎好看 教你扎头发的技巧

2018/1/7 12:43:13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调查表明,男生们心目中的梦想情人都是拥有着长长的直发。由此可见,直发是很受欢迎的。它可以很好的将女生的气质凸显出来,除此之外,直发打理起来也很方便。

直发是很多男生们心中都非常想要的女生发型之一,而且直发会让女生的女人味更浓烈,会给人一种清纯无害的感觉。而且直发非常好打理,而且很方便。但是如果一直留着长头发,就会显得很单调,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学会一些扎头发的技巧了。

可以选择在头发的两边编蜈蚣辫,顺着头发两边一直编蜈蚣辫编到发尾。这样可以让人显得比较可爱清纯一点,那些走可爱风的妹子们可以选择尝试这一种编法。适当在头发上面加一点小配饰会让人显得更加可爱。

想让成熟干练一点的朋友还可以选择在上面那一种方法的基础上面帮个马尾。把蜈蚣辫的两边剩余的发尾,绕成一个圈,把头发绑起来。这种编法,即使是头发少的妹子也不用担心。因为用头发来绑头发会让你的发量在视觉上显得更多,直发的妹子绑马尾是很好看的哦。

如果妹子们的头发是又黑又直的那种, 可以选择直接绑一个马尾辫。不过绑马尾辫的时候要绑的高一点,还有绑马尾的时候不要绑得太过于紧。我绑得太紧的话,就会显得有点苛刻。适当的让头发松一下,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在头发两边绑两个直马尾这样会显得非常的可爱。不过记得绑马尾的时候,两边的橡皮筋要在耳朵的后面,而且要适当的绑松一点。这样会让你有一点邻家女孩的风范,搭配成白色的衣服或者是背带裙,这不就是男生们心中所想初恋的样子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