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形与脸型的搭配  教你塑造完美形象

2018/1/18 14:4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在一定程度上有些修饰脸型的作用。而各种的眉形对不同的脸型也有不同的效果。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脸型,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就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修饰脸型离不开眉形的选择。而脸型可分为椭圆脸,菱形脸、心形脸、方形脸、正三角形脸和倒三角形脸,还有圆脸。那么怎样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形呢?下面就来跟大家一一讲述。

首先第一种脸型是圆脸。因为大多数女生都是圆脸,所以圆脸也是大众脸。而比较适合圆脸的眉形是粗粗的,稍有角度的眉形,或者是眉峰上扬的眉形,这样的眉形显得有力量,并且减少脸部的圆润感。切记不要选择选择细长的柳叶眉和粗粗的短眉。

第二种脸型是菱形脸。菱形脸,适合比较细长的眉形,眉峰比较尖的。切记不能选择有弧度的眉形。

第三种脸型是长脸。适合一些平直的眉型,例如剑眉,韩式一字眉等。而需要避免的同样也是高拱型的眉形。平直型的眉形分散长脸的长度,增加脸部横向的长度,起到一定的修饰作用。

而第四种是方形脸。因为方形脸的女生菱角比较分明,所以选择的眉形你需要菱角分明一点的,并且与上颚由对称之。而切记选择细短,粗粗的眉形。

第五种脸型是倒三角形脸。倒三角形脸是额头较宽,脸部下半部分比较短的脸型,这就需要有明显角度的,有眉峰的眉形来修饰或者是眉峰有一定弧度的眉形。

而最后一种脸型就是椭圆脸。椭圆脸也叫百搭脸。这种脸型适合任何眉形。所以,各位小仙女如果是椭圆脸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各种眉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