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形 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眉毛

2018/1/13 12:03: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人人爱美的时代,男生也喜欢像女士一样修理眉毛,不过到底男士的眉毛都有哪几种?今天小编就很贴心的为广大男士普及一下眉毛的知识,看看你的眉毛是哪一种吧!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颜值真的很重要,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么眉毛就是窗框,一定要很美观,现在的很多男士也很在意自己的眉毛,今天小编就给男士们讲解一下眉毛常见的种类,让你知道你自己的到底是哪一种眉形!

首先第一款眉形是一字眉。一字眉是很常见的眉形,很多女生都愿意把自己的眉毛修理成这个眉形,对于很多男士天生就是一字眉,眉头和眉尾几乎在一个水平线上,几乎是没有眉峰的,整个眉毛看上去很清秀很温柔。

第二种就是粗黑眉。这种眉毛就是男性激素发育的比较旺盛,一般头发和眉毛都比较浓黑,很多男士有这样的眉形,女士比较少,整个眉毛也没有过多的形状,特点就是又粗又黑,这种眉形的男士一般都是很有男人味的,男性魅力十足。

第三种是柳叶眉。柳叶眉也就是俗称的高挑眉,这种眉毛眉峰比较高,一般在后半部分,眉尾比眉头高出很多,很多女士都喜欢把自己的眉毛修成这个形状,所以男生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眉型,会让你看上去很高冷很显气质!

第四种是卧蚕眉。这种眉毛不太常见,卧蚕眉,顾名思义,眉毛的形状像一只蚕趴在那里,眉毛比较不整齐,上下杂毛比较多,眉毛也比较直,但是这样的眉毛特点是显得眼睛很深邃很好看。以上就是小编对比较常见男士眉毛的分类,各位男士快去照照镜子,看看你是哪一种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