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形介绍 让你风格迥异的小秘诀

2018/1/4 14: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眉毛就不重要?这个错误的观念还停留在你的脑海里面吗?男生的眉形会影响一个人的外貌,这是毋庸置疑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男生有哪些眉形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139

一、一字眉

和女生相同,男生也有一字眉。这种眉毛会给人一种粗狂且强悍的感觉,但是并没有剑眉那么英气和硬朗,所以受到普遍男生们的喜爱。这样的眉形偶然看起来会有十分乖巧的感觉,因为平和的眉毛会让你的气势变弱。

二、剑眉

说到一字眉就一定要说到剑眉,这种眉毛我们可以在很多古装剧中看到,为了表现男生的气宇轩扬。这样的眉毛很少在身边看见,因为需要非常合适的装扮才能看起来比较和谐。但是喜欢这样的眉毛可以试一试,可以增加男性的魅力。

来源:站酷

三、弦月眉

用来形容有一些弧度的眉毛,但是整体的弯度又看起来非常优雅,是很多男士非常喜爱的眉形。这样的眉毛虽然柔和但是却不失男性气息,给人非常有魅力的感觉。很适合外表温柔的男性,能够让你看起来非常好相处。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四、脸型眉

根据自己脸型设计的眉毛,这也是让你的面相看起来舒适的原因。合适自己的眉毛能够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整体风格变得更加统一和谐。一般我们会遵循三点法来定制属于自己的眉毛,眼角位置为眉毛的开端,鼻子的延伸线为眉峰的位置,外眼角的延伸则是眉尾的位置。

五、其它

还有很多眉形我们在这里没有介绍到,大家可以去看看现在明星们流行的眉毛,然后自己尝试看看自己是否适合这样的款式。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够知道自己到底适合什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