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难打理吗  科学洗发才是关键

2018/1/18 15: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定位烫不仅潮流,造型更是带着一种复古的时尚感。不过,杨钰莹定位烫也是离子烫的其中一种,发丝难免会出现毛躁的现象,所以定位烫的打理技巧要知悉。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随着越来越多的注重自己的发型,大家在美发方面也会比较精致化。尤其是女性,垂直的发型已不在是主要的选择了。微卷的定位烫更能体现出现复古的时尚感,同时还能让你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不过,大家可不要天真的以为做完定位烫就高枕无忧了,如果事后没有刻意去打理的话,那么发丝不久后就会变得很枯燥,甚至是分叉。因此,护理头发事不宜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9362582847

定位烫的打理方法

1、洗头要有技巧

想要让烫发变得柔顺服帖,其实不难。主要还是要掌握好一些护发的技巧,特别是在洗头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卷发洗头较好是选择盆洗的仿方式,不要用淋浴。因为淋浴不仅会搞乱发丝,还会无法将头皮里面的油脂去除。因此,在水盆里面洗头发是较好的。另外,大家在洗头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些按摩手法,可以有效的促进头皮血液循环。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2、不要用毛巾裹住

大多数人在洗头发之后都很喜欢用干毛巾裹住头发,虽然这样可以防止头发的水会滴下来,但对于卷发的人来说,不建议大家进行。因为头发在浸湿的情况下,发丝之间的磨擦会变大。用毛巾包裹会加重磨擦,引起头发变弯或者是外翘。美眉可以先把头发用毛巾擦干,再用手梳理发丝,然后在涂抹一些护发精油,对发丝的修复非常好。

3、吹发

在用吹风筒吹干的时候,务必将风力调到中档,然后再对着发根吹,直到发根的变干的时,再吹发尾。这种方法可以让你避免发丝毛躁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