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皮肤变白的小窍门   其实 防晒是关键

2018/1/19 8:45: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被称为黑鬼黑妹,不是因为他们来自非洲,而是他们的皮肤非常的黑,对于这些人来说真的拥有白皙的肌肤,那么如何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呢?接下来分享一些小窍门。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之前网络上有一个新闻非常的火,就是有一个30多岁的女人被家里的小黑屋里面十几年。原因就不细谈了,但是这个女人从见光日之后也没发现她的皮肤非常的好,简直就是十几岁的小姑娘一样,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很简单,这个女人被关在黑屋里面,根本就没有办法接触外面的阳光,阳光和紫外线对她的皮肤没有造成伤害,所以她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的好。

所以从这一点上我们也可以了解到,如果你想要美好的肌肤,那么你就不要经常出门晒太阳,宅在家里避免阳光的照射,你就可以拥有白皙的肌肤。

来源:站酷

其次,当然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到外面去工作或者是玩耍,不可能完全不接触外面,所以每次出去外面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重防晒,这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你的防晒措施做好了,那么就不会变黑。

即使你本身的皮肤很白,你出去晒太阳晒多了一样会变成一个小黑妹,所以还是不要冒这个险,不论何时何地,即使是没有太阳,都要去搽防晒,这样才能够很好的去保护你的肌肤,因为其实即使没有太阳,也会有紫外线。

第三,其实有时候如果你没有选到很好的很有效的防晒霜,那么照样也会变黑,这个时候你也要利用一些外在的工具,比如说当太阳很猛的时候,记住一定要撑伞,而且一定要效果好的遮阳伞,如果可以的话,戴上口罩也是很不错的。

来源:站酷

总之只要你出去接触阳光,你就要全副武装,不能让自己的肌肤暴露在阳光底下,有时候不仅仅是让皮肤变黑,更会把你的皮肤晒伤。这一点一定要小心,不要图一时的轻松很方便,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差。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第四,有很多人喜欢吃柠檬,因为酸酸的柠檬加上蜂蜜非常的好喝,但是很少人知道其实柠檬是有美白的效果的,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柠檬是一个美容养颜的好素材。

所以女生一定要多喝一些柠檬水,这样有利于把你身体的一些黑色素排出去,这样也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和有光泽。一般来说新鲜的柠檬会更有效果,拥有的维生素c也更多,但是如果实在觉得麻烦的话,可以买一些柠檬干,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90127

第五,有的人觉得每天只要敷面膜,特别是一些美白面膜就可以让自己变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面膜的基础功能,只是吸收一些精华和养分。但是其实你皮肤外表的一些灰尘是没有办法用面膜吸收掉的,所以这个时候就要先清洁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88326245474

一般来说,要每个星期都要去一次角质,这样才有利于让自己的皮肤处在一种干净的状态,而不会让一些脏东西堵塞住你的毛孔。当然因为去角质的这些产品都会对皮肤造成一些刺激性的影响,所以一个星期不能超过两次,否则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很敏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