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 你真的会用吗

2018/1/19 14:5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概女生在刚接触化妆的时候都会选择气垫bb霜吧。气垫bb霜是从韩国开始流行起来的,因为使用起来非常更方便,所以被广大女性所喜爱。你真的会使用气垫bb霜吗?

来源:站酷

气垫bb霜和粉底的作用一样,具有遮盖瑕疵,提亮肤色的效果,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气垫bb霜就是粉底。气垫bb霜,就是在bb霜的基础上,把bb霜浸入一款多孔的海绵中,使用的时候用粉扑轻轻按压海绵,将其中的bb霜挤压出来,然后轻轻拍在脸上,非常方便上妆,也非常方便补妆。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气垫bb霜设计成一个小盒子造型,通常一个气垫bb霜都会自带一个小粉扑。盒子小巧精致,放在包包里非常方便,非常受女性喜爱。特别适合那些需要急出门,但是又必须化妆的女生。下面,小编来介绍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方法,让你一整天保持无暇美肌。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一,在涂抹气垫bb霜之前,一定要做好妆前的打底工作。妆前的打底工作就是指化妆之前对于皮肤的保养。很多妹子在化妆后会出现不均匀,不服帖的状况,甚至会出现卡粉、爆皮的现象。妆前的保养必不可少。如果你的皮肤特别的干燥,可以在妆前做好保湿工作,如果你的皮肤特别爱出油,可以涂抹一些控油的隔离。

总之,做好妆前的打底工作,会大大方便的后续的上妆,让气垫bb更加服帖。第二,取出气垫bb霜,拿出自带的粉扑轻轻按压海绵,注意力度,不要一下子按压太过用力了,因为这样很容易造成bb霜的浪费。取出适量的bb霜之后就轻轻地拍打在脸上,先在脸颊处,鼻子,下巴,额头拍打适量,再在各个部位均匀拍开。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这时候要注意你的手法,千万不要用推开,涂抹的方式,要用拍打的方式来上妆,这样才不会轻易造成结块的现象。注意要把脸上的bb霜拍打均匀,也不要漏掉脖子,不然脖子和脸造成色差,会非常让人尴尬。还要提一句就是,各位小仙女在选取气垫bb霜的色号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比自己的肤色白上很多的色号,不然妆感会非常重,会让人一眼就看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第三,在上好妆之后要注意定妆。很多小仙女埋怨气垫bb霜的持妆效果不行,半天不到就脱妆。其实脱妆的原因多种多样,有的是因为妆前的保湿工作没有做好,有的是因为没有在上妆之后定好妆。无论你是干皮还是油皮,都是要做好定妆的哟。很多韩国的气垫都是比较水润的,如果不做好定妆,脸上就会油亮亮的,显得不太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其实气垫bb霜比之于其他的底妆产品来说是比较滋润的,所以可能在持妆效果上比不上粉底液,但是鱼和熊掌不可得兼,我们不能要求一款气垫bb霜既滋润保湿,又遮瑕持久。气垫bb霜的主要作用是补妆,所以,小编建议上妆还是乖乖使用持久的粉底液吧。

很多妹子都有过这样的疑惑,气垫bb霜会伤害皮肤吗?其实气垫bb霜就是bb霜的升华版,其性质是一样的。也是属于底妆的一种,当然也需要卸妆。对于它会伤害皮肤这一说法,小编认为,化妆固然会让人变美,但是在脸上涂上一层东西,长期以往,会堵塞毛孔。所以,小编建议,护肤比化妆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