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8/1/9 11:2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化妆的朋友们想必都听过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吧,但你知道它们之间的区别在哪里吗,本文通过五个方面为大家指出了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之间的区别。

来源:站酷

BB霜和CC霜既有区别又有联系,因为CC霜就是在BB霜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改进,所以很多人都说CC霜是BB霜的升级版,比BB霜的功能更强大一些,它既结合了BB霜的美白保湿、隔离防晒等多种功效,还有BB霜没有的功能。今天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BB霜和CC霜的区别。

1、遮瑕效果不同

BB霜中含有大量粉底成分,遮瑕能力比较强一些,使用以后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比较均匀、有光泽一些,而CC霜则比BB霜在使用效果上会让人看起来比较自然、妆感也比较轻薄一些,但遮瑕能力是没有BB霜使用效果好的。

2、修颜度不一样

BB霜的美白效果要比CC霜的美白效果更好一些,它能改变我们肤色暗沉、不均匀的现象。

3、CC霜的保湿效果更好一些

CC霜添加了有效的护肤成分,保湿功能要比BB霜要好。

4、护肤

BB霜没有护肤成分,只能对肌肤起到一个基本的防晒和隔离功效,而CC霜则有丰富的护肤成分,适合长时间使用。

5、持妆度

BB霜因为质地比较厚重一些,时间长了以后容易出现油腻感,而且它的吃粉现象比较严重,容易堵塞毛孔,出现粉刺。而CC霜带妆久了以后则不会显得比较厚重,而且它的质地也比较轻盈。

注意事项:不过不管你是使用CC霜还是BB霜,它们都属于粉底,因此在每晚睡觉之前要记得将脸部清洗干净,避免不干净的污垢残留在脸上,堵塞我们的毛孔,造成很多肌肤问题出现。其次,在使用CC霜的时候要在保证肌肤是在保湿的状态下进行的,这样在使用CC霜的时候才不会造成肌肤干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