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顺序 还你精致美妆

2018/1/8 11:35:13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漂亮MM每天除了抹水乳以外,都抹了防晒霜,化妆的时候还得拍上气垫bb霜。但是,是先用气垫bb还是先抹防晒霜呢?正确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

先抹防晒霜还是先用气垫bb霜,这确实是个问题,想必也有许多MM还不是特别清楚的。但是,不清楚不意味着不重要,恰恰相反,这两者的顺序是千万不能用反的。顺序对了,才能保证防晒霜发挥作用。顺序反了,效果上也会适得其反。在简介中,小编也已经说明了,不论天晴下雨,精致的MM是每天都需要涂抹水乳,还有防晒霜的。

也就是说,防晒霜是包括在基础的护肤步骤里。从这一点上,就决定了防晒霜要在气垫bb霜之前用。除开这个,还要考虑产品本身的性质。气垫bb霜多半比较干,而防晒霜一般都是湿湿的,bb霜用作遮瑕,以及妆前底妆,本来就需要覆盖一层粉在脸上,但是如果后用防晒霜,就会将粉冲散,削弱遮瑕效果

难道说,只是会影响底妆吗?当然不是,对于防晒的影响也比较大。防晒霜用在乳液之后,才能较好的贴合在皮肤上,保持持久不掉。并且能为皮肤形成一道阻隔紫外线的屏障。但要是先拍上气垫bb霜的话,由于气垫bb霜的厚度,不仅不能让防晒霜较好的贴合,还会削弱防晒霜的隔离作用,导致防晒霜不能完全覆盖在皮肤表面。

所以,一定不要用错顺序了,要先抹防晒霜,再用气垫bb霜。不然,是会适得其反的。关键是,花了心思与气力却收不到成果。不要一个夏天过去,每天也涂了防晒霜,却发现莫名其妙的晒黑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