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如何简单去掉   如何高效治疗疾病

2018/1/19 15:23: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痣医学上又叫寻常疣,是一种常见皮肤病,发病的时候主要是在脸上、手上、背上或者其他的身体部位小疙瘩,需要及时处理,那鱼痣如何简单去掉才好呢,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鱼痣这种皮肤病发病的时候身上某些部位会出现小疙瘩,而且这病通常发生在老人和小孩的身上,因为这两类人身体内部的免疫力能力太差,所以很容易得上鱼痣,而且这种病还是会不经意之间被传染的,出现的时候一般在皮肤上没有什么感觉,不痛不痒的,那么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去除鱼痣的一些小技巧吧。

鱼痣在生活中很常见,平常发生的概率还是非常好的,它之所以有这个称呼是因为之前有些人在弄鱼的时候手不小心被鱼鳞扎破,手上会出现些小疙瘩,当时人们就取了这个名字。北方的人惯常说法是“瘊子”,时常在脸部,手上还有其他地方,人身上会感觉很痛很痒,传染性很强,一旦这种病传染开来对于人体健康还是存在很大的隐患,要高度重视。

其实去除方法有很多,不妨给大家简单说两种,首先可以准备一下工具,如酒精灯,镊子还有玻璃片。把酒精灯点燃之后,镊子夹住玻璃片然后放在酒精灯上,让玻璃片在上方慢慢烤着一直到感觉到烫手为止,然后用这个去烫鱼痣,但是要在自己承受的情况去烫,这样鱼痣就可以去掉,但是不好的是会留下疤痕。

其次我们也可以选择方孔铜钱来去掉鱼痣,准备一块大大的冰糖,找好一个帮手,把那个铜钱状金属放到身上长有鱼痣的地方,让鱼痣穿过那个孔,把火放在冰糖下面,让冰糖慢慢融化,之后将滴出来的液体放在有鱼痣的地方,一天进行一次,三天之后保证鱼痣就可以去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