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自己付出的都可以得到回报

2018/1/20 15:5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使用什么洗脸,都必须用正确的方法。醋不但可以用来吃,还可以用来洗脸。但是,用来洗脸的话,需要更加了解醋才可以。所以,让我们一起来研究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71677008702

洗脸之前,一定要准备好醋。但是醋的选择同样需要学问,不是所有的醋都可以用来洗脸。一定要买白醋来洗脸,不要随便使用陈醋,陈醋是有颜色的。用它洗脸很容易导致色素在我们的脸部沉淀,所以一定要用白醋。白醋比较干净,白醋洗脸的时候,是要倒入水里的。

不能直接拿白醋来洗脸,这样会腐蚀我们的皮肤。而且白醋的口感比较酸,如果直接拿白醋洗脸的话,很容易破坏皮肤。所以,白醋一定要和水搭配着一起来使用。与此同时,白醋也不能下太多,因为只需要一点白醋,就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如果白醋太多,水太少的话,同样对皮肤也没有任何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39343257389

在用醋洗脸的时候,不要用毛巾洗。直接用手捧起水来洗,这样会洗得更加干净。因为毛巾会有细菌或者是灰尘,用毛巾洗脸反而会弄脏了整一盆水。所以,用手洗脸是健全的方法。再加上用手洗的话,可以洗得更加全面。每个部位都可以充分地洗,使用毛巾会摩擦到我们的皮肤,同时也会洗走皮肤的保护层。因此,洗脸的正确方法是用手洗而不是毛巾。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0699537811

先用醋和水洗一遍我们的脸,不需要使用洗面奶。不然会造成过度清洁,洗完的时候可以不擦脸,再用清水洗一遍。洗完之后用纸巾擦脸,然后马上抹上保湿的产品,这时候的皮肤非常地嫩滑,一定要擦护肤品。不然用醋洗脸的工作就白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