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戴隐形眼镜技巧 一分钟还你灵动双眼

2018/1/22 15:3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不仅显得眼睛无神而且没有精神,长期佩戴眼镜的近视眼眼睛自然也会变小,为了漂亮和时尚,很多人选择佩戴隐形眼镜。如何正确佩戴隐形眼镜呢?一起来看看。

近视眼的男性女性应该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在长期佩戴框架眼镜之后,眼睛不仅会变形而且会导致眼球突出,眼睛变小,并且会给鼻梁带来负担,导致鼻梁变矮或者变形。

所以戴眼镜时间长了以后,人的五官都会发生变化,变得没有以前好看漂亮,所以很多人选择佩戴隐形眼镜,许多人抱怨第一次配戴隐形眼镜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总是带不好隐形眼镜,眼睛总是无法适应异物的进入,甚至会流眼泪,那么如何正确佩戴隐形眼镜呢?

首先,你需要检查买回来的隐形眼镜是否完好,清洁干净手部之后,打开外包装,仔细检查隐形眼镜是否干净无破损,用包装内的小工具将隐形眼镜夹起来,放在你的惯用手的食指指腹,注意使用工具的时候,力度不要过大,以免破坏隐形眼镜。

将隐形眼镜的圆弧形的一面朝向食指上,另一只手的手指将眼睛撑开,用惯用手去慢慢将眼镜贴近眼珠。在这个过程当中,眼睛一定会反射性的想要闭起来,尽量控制住不要闭眼。

如果眼睛小的话,在放入镜片的时候,可以先将镜片的上方贴近眼珠上方,在将镜片弯曲一点,改变角度。镜片下方贴在眼珠下方,可能因为眼睛小,所以镜片无法完全贴合在眼珠上,这个时候,轻轻的将眼睛闭起来,让镜片完全进入,但是可能会导致镜片被挤压出来。这也没关系,只要多试几次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