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简单时尚

2018/1/12 13: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并不是非常好看的眼型,这样的眼睛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也不是非常好看。小眼睛的人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让小眼睛的你不会在选发型的事情上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57402358178645356

眼睛小的人大多都有说不出的苦恼,眼睛太小,所以五官看起来非常别扭。虽然通过化妆是可以让自己的小眼睛看起来那么一点的,但是效果不是非常明显,所以很多人想要眼睛变大都会走上开眼角或者割双眼皮的路上去。

无论是哪种方法让眼睛变大都是爱美的表现,本身都是没有错误。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勇气去做这样的决定。其实,有很多方法都是可以让我们的小眼睛变大的,只是我们不愿意去相信。下面就来了解小眼睛适合什么发型,让你选择合适的发型让自己眼睛看上去不显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7009746

1.斜刘海偏分发型。

女生对于自己眼睛小都是非常介意的,眼睛太小不仅让自己看上去不够美观,而且会给人脸很胖的感觉。对于小眼睛女生而言,她们适合的发型一定不能有太长的刘海去遮挡眼睛。眼睛原本就很小,再一遮挡几乎就完全看不见眼睛了。

这款斜刘海偏分发型对于小眼睛的人是很合适的,不仅能够适当遮掩面部轮廓,而且不会遮挡眼睛。面部轮廓变小了以后,眼睛占的比例自然就会大一些,看起来也会稍大一些哦。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2.飞机头卷发造型。

飞机头是男士发行中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这样的发型非常有特点,给人非常有个性的感觉。对于眼睛小的男生来说,这款发型也是很合适的。这款发型让男生的面部轮廓变长了不少。眼睛是水平分布的,在瘦长的脸上,眼睛自然看起来就相对大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