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怎么自然变大 这些技巧拯救你的脸

2018/1/4 14:2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渴望能够拥有迷人的大眼睛,但是很多人天生就是小眼睛。那么怎么能够通过化妆让你的眼睛自然的放大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个方法,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一、眼线

通过眼线的延长,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但是眼线的作用并没有那么显著,如果你对放大眼睛并没有过多的要求,那么简单的眼线就能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且更大了。搭配适当的美瞳就能让你的眼睛放大一倍。

二、睫毛

靠近眼角的睫毛长度很重要,这是打造朦胧大眼必须说到的元素。通过这样的睫毛增强眼部的阴影,这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具有朦胧美,很自然的就能放大你的双眼。所以很多人贴假睫毛只会贴后半段,就是想要打造自然的效果。

来源:站酷

三、阴影

适当的阴影也能让你的眼睛自然的方法,将阴影扫在眉骨的位置,能够凸显眼睛的轮廓,自然就能放大你的双眼。配合眼影的功效,整体的妆容就会非常自然且和谐。但是很多人没有打阴影的习惯,在眼皮中间打上高光也能起到这个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四、眉毛

很多人都想不到,眉毛也能影响眼睛的大小,如果你的眉毛很短搭配小眼睛看起来并不违和。但是你画了很长的眉毛却没有对应的大眼睛,整体效果就会非常奇怪。我们可以适当的加长眉尾,然后用上面介绍的方法来打造自然大眼睛。

五、其它

双眼皮贴也能放大双眼,而且效果非常的显著,但是很多新手很难操作双眼皮贴。美瞳也能起到这样的效果所以大家可以多学习一下化妆技巧,这些技巧能够让你变得更好看,何乐而不为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