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修方形指甲  按照这些步骤让你轻松学会

2018/1/22 16:53: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修剪指甲的时候一定要准备指甲刀等工具,这样可以使我们修剪的时候更加方便。我们还可以依据个人的喜好和个人的风格来选择不同款式的指甲。适合自己才是好的。

对于女生来说,手就是第二张脸。手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而说到手的保养,就不能不说手指甲了,好看的指甲也可以给自己加分很多,所以很多女生都会涂指甲油。但是想要指甲油涂的好看,就要先修剪指甲。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修方形指甲的步骤。

一般来说,修指甲只有两种形状,一种是圆形的,另外一种就是方形的。圆形的看起来比较小巧可爱,而方形的更加大气一点。在修指甲之前,首先要准备好道具,指甲刀,和磨指甲的锉刀。

首先要用指甲修剪一下指甲,不要留的太长,留的太长的话会显得不太好看,而且也不卫生。把指甲稍微修剪掉以后,再用指甲刀把两边的指甲给磨一磨,磨成比较有规则的线条,然后再把指甲的前端给磨成方形的,上面的指甲要比下面的窄一点。

总体来说,指甲的形状看起来就类似于一个梯形。但是指甲的两边也不能太过于尖锐,还要用指甲刀把梯形的两个边角再稍微磨掉一点,不要太过于有菱角。不然看起来会不太自然。然后再用抛光搓打磨指甲表面,把指甲的表面磨得更加的光滑一点。同时也要注意指甲的底端,一般来说会比较容易起死皮,所以可以用软化剂,把上面的死皮给清除一下。

然后再稍微清理一下就可以了,修方形指甲的步骤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一定要注意,不要漏掉哪个步骤,不然的话就不是很完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