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分层不要掉以轻心 否则一传百很严重

2018/1/13 12:4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分层的现象应该是挺普遍的,尤其是女生,指甲分层以后变得非常脆弱,一撕就撕下来了。那指甲分层是怎么回事呢?指甲分层可能是营养不良和得了灰指甲。

广告上看了很多灰指甲,有一个广告就是这样的,一个老奶奶得了灰指甲,看着自己的宝贝孙子在眼前却不能抱抱他,就是怕把灰指甲传给自己的孙子。那么这样看来灰指甲真的是挺可怕的,传染性也是这么强。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我们的指甲盖的地方长出了第二层指甲,也就是我们要说的指甲分层,那么指甲分层是因为什么?传不传染?好不好治疗?

第一,先来看指甲分层的原因吧,一般是有两个原因的,缺少某些微量的元素和灰指甲。微量的元素就是人体内含量非常少的那些元素,虽然少,但是也不能没有,如果没有的话,会因为这些元素的缺少得某些病。如果指甲分层是营养不良的话,那就是身体内缺少钙元素,钙元素对骨骼的强健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指甲是蛋白,所以钙元素很重要。

另一种就是灰指甲了。灰指甲初期的症状就是指甲表面开始变黄,然后再渐渐的开始分层。其实灰指甲很容易传染的,一旦一个指甲有了灰指甲,很快别的指甲也就都有了,再到两只手,甚至到双脚。所以一旦发现有灰指甲的前兆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诊断并且还要加以治疗。

还有的就是可能在长时间泡澡以后,会发现指甲会变得分层,爱美的女生喜欢做指甲,经常涂指甲油,如果指甲油涂得过多又不及时清理,那么也会出现指甲分层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