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怎么画自然 做好这几步就可以了

2018/1/22 18:1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画眉毛。但是不少人都认为画眉毛很难,很多时候全凭手感。要想把眉毛画好,我们就得学会把眉毛的每一部分都画的完美,眉头自然也是。

来源:站酷

我们画眉毛的时候经常会不小心画错,把眉毛画得奇形怪状。眉毛相对于我们脸上其它部位来说,确实要难画一点,但是,只要我们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我们一样可以画出自然好看的眉毛。而眉毛中,我们尤其要注意的是我们的眉头。很多人的眉头画得太过用力,显得一点都不自然,我们需要注意这个问题,掌握正确的画眉头的方法。

我们画眉毛的时候,应该知道这样一个规律,眉头要比眉毛其它的部位画得相对淡一点,这样才会看上去更自然。那么,我们怎么做才能让眉头看上去更淡呢?首先,我们需要用眉笔轻轻地描出我们眉毛的形状,眉头的部位不要描得太明显。在用眉笔填充其他部分时,眉头可以不用管,用眉刷轻轻地把眉头刷出来,颜色相对来说就会比较淡了。

如果我们的眉头这样做之后,还是没有填充得很好,我们可以利用眉粉,轻轻地在我们的眉头处刷一下,记住,不要太用力了,而这时我们的眉毛已经成型了。眉头自然一点会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比较柔和,不会显得太过硬朗。

既然我们的眉头都是画得很自然,我们眉毛其它的部位当然也不能差。根据我们画的不同类型的眉毛,对眉峰、眉尾都会有不一样的要求,我们只需要掌握画眉时一定要轻轻地下笔,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会更自然,你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