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长痘的原因 内服外用解决你的烦恼

2018/1/13 12:3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的男孩子女孩子脸上长痘是一件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如果成年人脸上长痘痘,就要注意是否是自己的生活习惯不好导致的。眉头上长痘痘就是由于这种情况导致的。

脸上长痘痘会让人感到十分烦恼,且十分影响美观。对女孩子来说,令人头疼的事情无非就是熬夜聚会之后,第二天早上脸上冒出了痘痘,如果强行用化妆品去遮盖,反而会让痘更加恶化,堵塞毛孔。t区是脸部出油非常严重的部位,所以痘痘也常出现在下巴,额头这些地方。那么眉头上长痘痘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眉头长痘的原因包括,体内激素的不协调,皮脂腺分泌过度。既然是因为皮脂腺的问题而导致的出油问题,那么是不是只需要勤加清洁就能解决了呢?

事实并非如此,越是容易出油的t区,越不能清洁太过度,否则会导致出油状况更加严重。除了选择适合不同肌肤状况的洁面产品,做好每日的清洁之外,及时的补充水分,保证水油平衡才能有效缓解严重出油的状况。

在生活习惯上,要注意多吃清淡的蔬菜,多吃少油的食物,晚八点以后尽量不吃东西,每天补充足量水分,保证蔬菜水果的及时补充。八个小时的睡眠不仅可以帮助你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更容易集中注意力,放松心情,从而提高工作学习的效率。也能够避免上火。

如果长痘痘的情况非常严重,可以内服维生素b12和b6,晚上可以涂抹维a酸乳膏,药品用量用法谨遵医嘱。在用药期间,不要使用彩妆,对脆弱敏感的痘痘肌来说,彩妆会加剧痘痘的严重程度,导致肌肤状况变得更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