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的正确方法手势图有哪些 如何护理好脸部肌肤

2018/1/23 14:19:12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天都需要洗脸,但是如果洗脸的手势和方法不对,就等同于毁容。不管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还是对于男生来说,都应该学会正确的洗脸方法和洗脸手势。

一天洗脸的次数是不是越多越好呢?答案并不是的,一天洗脸三次是最适宜的。无论是洗面奶或洁面皂,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牌子。适合的洗面产品在洗脸后不应该有非常紧绷的效果,或不会出现红肿等不适的状况。用洗面奶之前,应该先把整个脸用水湿润,取黄豆大小的洗面奶在手掌心,用几滴水揉出泡沫,然后可以用两个手掌在脸上按摩,力度不可以过大。

使用洗面产品洗脸,应该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手势。在洗面奶接触到脸时,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以顺时针的按摩方式,从额头一直到下巴按摩脸部。从鼻翼两侧向耳旁顺着按摩,多做几次。然后在额头的位置,在额头的中央开始用指腹以画圈的方式交替按摩。接着在鼻梁处用指腹交替上下的来回按摩。重点清理的位置是鼻翼的凹陷部分,应该用手指反复的清洁。

用手指按摩脸部时,应该轻轻的,能让自己感觉到舒服的力度即可。同时在洗脸按摩脸部时时间也不能过长,3到5分钟是比较适宜的,因为按摩时间过长可能会造成皮肤感染。在洗脸的时候水温是非常重要的,最适宜的水温是38度的温水,这样的温水可以让肌肤放松下来,洁面的效果更好。同时用温水洗脸也能为下一步的脸部护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掌握正确的洗脸方法和洗脸的手势,能让我们的脸部肌肤越来越健康。一天使用洗面奶的次数最佳是在早晚,不可频繁使用。在运动后我们可以用清水清洗脸部即可,这样既能清洗掉脸部的灰尘和汗液,也不会洗掉有利于脸部皮肤的脂质,更能保持肌肤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