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怎么治疗 这三种方法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2018/1/24 12:03:12 作者:M61-w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之时,很多人的手部都会因为天气干燥而出现脱皮现象。当我们满手充满皮屑的时候,不仅会影响美观,而且自己看着也非常难受,我们应该要怎么办才好呢?

秋冬气候干燥,很多人的手都会出现脱皮的现象,特别是经常做家务活的女性朋友,手上的脱皮现象会更加严重。那我们要怎么样才能解决手脱皮的烦恼呢?

1.盐水洗手。家里食用的无碘盐是治疗手脱皮的一种利器。首先取少量的无碘盐放在双手之间来回揉搓,几分钟后再用少量的清水稀释清洗,可以用双手捧着稀释后的盐水,让盐水在手多停留几分钟,然后再把盐水倒掉,再用清水彻底洗干净双手。每天早上洗一次,晚上洗一次,一个星期后就可以见到明显的疗效。

2.姜汤洗手。生姜性烈,可以有效地治疗脱皮和冻疮。一般在使用时先将生姜切片处理,然后放到锅里和清水一起煮沸,等到清水颜色变成暗红色时即可熄火让其自然冷却,然后就可以将姜汤倒进盆里,把手放进去浸泡并不断来回搓动,浸泡10分钟左右即可将水倒掉。每天搓洗2至4次,大约15天后就可以见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3.米醋洗手。将双手用清水清洗干净,然后往手中倒入适量的米醋,将米醋当成洗手液,双手像洗手一样反复搓动,直到皮肤将醋液充分吸收为止。用米醋洗手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揉搓之后不能再用清水洗手,否则会减弱醋液的效力。

一般在睡觉前使用较为合适,如果能够再戴上手套的话效果会更加,坚持一周之后,那你手上的脱皮就会消减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