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修复有什么方法 这两种都比较有用

2018/1/24 12:4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暴牙就是牙齿畸形,是很多儿童和成人都感到困扰的事情。因为暴牙非常的影响美观,给人的生活、工作、学习各方面都带来了一定的影响。那么暴牙如何修复呢?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我们先来看一下暴牙是如何形成的?它有先天和后天两种原因。如果你的父母其中有人有暴牙,那么你的暴牙就是遗传。还有就是后天在小时候长牙的时候自己不注意,吃东西方法错误或者其他因素,造成牙齿错位。

暴牙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大家不要小看暴牙,暴牙有很多的危害。暴牙会导致鼻子歪,还可能影响你的脸型,总之非常的影响人的五官端正。不仅生活中被人嘲笑,在工作面试中也会大打折扣。那么暴牙如何修复?其实,暴牙的修复,不同的人群方法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年龄越小越好矫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两种常用的修复方法,看看哪一种适用于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858708951760908

第一种:戴矫正器

这是传统的暴牙修复方法,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这种方法适用于年龄比较小的人,一般是针对在乳牙和换牙期间长出暴牙,这时候的暴牙没有很严重,只要戴上矫正器,可以慢慢的修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矫正器要记得每天取下来清洁干净,睡觉的时候可以取下来,矫正器佩戴的时间比较久,一般都是一年以上。

来源:站酷

第二种:隐形的矫正

人都追求美,所以近年来隐形矫正暴牙非常的流行。这种方法非常适合那些超级爱美的人,但它的费用也会比较高。它是通过一种医学技术,为你单独制造一份让人几乎看不到的透明的牙托来进行修复你的暴牙。让你戴上去看正常人的牙齿几乎一摸一样,一点儿也不会影响你的五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