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的皱纹是怎么产生的 应该如何去除

2018/1/25 7:4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颈部皮肤很容易变得干燥松弛,长期处于这种状态就会滋生出一道道皱纹。因此,为了防止脖子上的皱纹增长过快,就得做好颈部的保湿、防晒,并配合着定期按摩。

一般来说,皱纹是年龄和衰老的象征,当一个人的皱纹开始从面部逐渐蔓延到全身后,她的衰老情况也达到了顶点。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最能看出她衰老情况的则当属脖子部位,不管脸部保养得多好,脖子上开始滋生皱纹就能暴露她的年纪。

通常情况下,一个人到了二十多岁,脖子上就会开始有一两条皱纹出现了,不过,皱纹出现的早晚和多少也因人而异。有的人保养得当,可能三十多岁颈纹也不明显,有的人因为生活习惯则在二十岁就早早出现了深深的皱纹。

脖子上的肌肤比起脸部肌肤来说更少分布着汗腺,比较干燥缺水。如果经常将其暴露在阳光空气里,任紫外线辐射,脖子上就会变得少弹性,再加上皮肤变得松弛,就会形成一道道皱纹。由此可见,做好颈部的保湿防晒是尤为关键的。

平时外出时,要尽量避免脖子赤裸地暴露在外面,当出现刮风暴日的极端天气,记得涂上防晒霜或者戴上丝巾、穿高领衣服。每天在清洁面部以后,也记得顺手给脖子涂上颈霜,即便没有专用的脖子护理产品,多余的面部乳霜也可以替代。

在做好保湿防晒以后呢,也要注意锻炼颈部,使其不至于太过松弛。长时间的低头工作、玩电子产品很容易让脖子皱纹加剧,因此,要尽量避免这些情况。每天可以花上几分钟,给颈部涂上颈霜,再用双手轻轻地由下而上按摩颈部,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