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位置 不同区域代表着不一样的器官反馈

2018/1/25 7: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会出现过脸上长痘痘的情况。因此我们都想着如何保持脸部干净不再让脸部长痘痘,可是我们不知道长痘痘的位置不同也代表脏器受损不同的意思。

来源:站酷

平常长痘痘到时候,我们都要回想一下自己最近是不是经常熬夜加班工作,是不是跟朋友出去宵夜吃太多的辛辣食品了,是不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多,自身情绪不稳定等等。以上说的问题都是有可能引起我们皮肤长痘痘的原因,而长痘痘不同的位置也会映射出我们身体不同的情况。因此当我们一下子冒出了好多痘痘就要注意了,应该要及时地看医生调理身体。

来源:站酷

因此我们在发现自己脸部长痘痘的时候,我们此时就要留个心眼注意了。我们常见的额头上长痘痘,或者是鼻翼两侧长痘痘,或者是下巴长痘痘等等的地方,从中医角度上来讲,都代表着我们人体内脏不同器官所发出的警告信息。因此我们不要以为只是简单的长痘痘,就可以忽略不在意,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我们的身体给我们发出了警告信息。

来源:站酷

1.当我们嘴唇周围长痘痘了,对应的是我们肠胃和泌尿系统出了问题。长痘痘的原因通常都是几个,我们吃了热气上火的东西,肠胃一时间无法进行消化,通常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当然我们在使用的牙膏如果含有含氟成分,也会导致我们皮肤受刺激之后冒出痘痘。因此我们应该改善我们的饮食习惯,尽量保持自己的饮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来源:图虫作者:259321870482145318

2.鼻翼两侧长痘痘对应的是我们的胃部消化能力出现了问题,或者是自身的生殖系统出现了问题。通常鼻翼两侧长出痘痘是我们脸部T字区域油脂分泌旺盛所造成,还有我们的胃火旺盛,消化系统出现了问题。因此这段时间内,我们要多吃点暖胃的东西,保护我们的胃肠道才是首要的工作。应该避免冷饮冷食的刺激肠道胃部,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太晚睡觉。

来源:图虫作者:260196248514199604

3.太阳穴附近长痘痘了,一般是说明我们长期工作吃了太多的快餐食品、饭堂、工作餐等等相对比较油腻的食品。如果我们的太阳穴突然间长出了太多的痘痘,也有可能说明我们的胆汁分泌不足,因为我们吃过多的东西一下子让我们的胆囊负担过重。因此我们应该给胆囊减轻压力,尽量减少摄入太过油腻的东西,控制好自己的饮食情况,可以多吃苦瓜类食品。

来源:图虫作者:263451292558688532

4.如果是我们的发际线附近长了痘痘,或者是毛孔附近长了痘痘,这通常说明了是我们卸妆或者在清洁脸部的时候没有清理干净。因为我们的皮肤毛孔比较脆弱,如果长时间被化妆品堵塞了就会出现排油不通畅,造成皮肤角质堆积过厚等问题。所以我们应该要注重日常清洁的工作,每次在洗脸的时候都要认真把脸部擦干净,注意发际线边缘和毛孔部位的清洁。

5.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分享的几点长痘痘位置不同的时候,所代表了身体不同部位出现的问题情况。因此我们懂得了这些知识点之后,我们就可以对症下药,及时地做好脸部清洁工作。多吃清淡有益的绿色蔬果,可以有助于我们减少痘痘复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