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能治好吗 遗传问题难以除根

2018/1/26 12:0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十分常见,几乎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两个有这种症状的朋友。虽说这种症状并没有任何疼痛不适感,但却十分难看,影响人的形象。那么鸡皮肤能够彻底治好吗?

来源:图虫作者:55304352553895348

很多人都被鸡皮肤是困扰着,鸡皮肤又称毛周角化症,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疾病,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有这类皮肤症状,鸡皮肤是会遗传的,因此十分顽固,只能够通过各种途径来缓解,却无法彻底根治。

来源:站酷

虽然无法根治,但只要勤加护理,鸡皮肤的症状可以减轻到不易看出来的程度,就能够尽量不影响美观。那么有鸡皮肤的人要怎么样护理才能够减轻症状呢?鸡皮肤是一种毛周角化的表现,换句话说,就是角质层堆积了太多,全部都堵塞在毛孔里,使毛孔形成了一个个难看的小疙瘩,皮肤也变得格外粗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35002772946

对付角质层,我们能做的自然就是去角质了。去角质对缓解鸡皮肤非常的有效。可以选择在洗澡的时候,使用浴盐或者磨砂膏轻轻的搓揉长了鸡皮肤的部位,让表面的角质层和粗糙部位得到软化,从而将废弃的部分脱落掉。

当然对于干燥的鸡皮肤来说,光是去角质只会让皮肤更加干燥,这样做治标不治本,因此还要配合乳液来使用,才能进一步缓解鸡皮肤的症状。选择滋润效果较好的乳液每天勤加涂抹,皮肤表面补足了水分,就不容易产生角质层堵塞了。如果觉得这样还不够的话,还可以使用一些药用的乳膏,像尿素维e软膏、维a酸乳膏都是比较常用的。

虽然市面上很多产品打彻底消除鸡皮肤的广告来吸引眼球,但是其中的真实性有几分就需要大家自己考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