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怎么消除 这样保养就能摆脱小尴尬

2018/1/11 12:1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皮肤问题,男女都会出现。目前,鸡皮肤是没有办法完全消除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进行改善,让你的皮肤重获光彩与白皙。

来源:站酷作者:Sea Wave

一、定期去除身体角质。我们的身体新陈代谢出来的产物通过皮肤的毛孔排泄出来,如果长期不清理,导致角质的堆积,就很有可能引发鸡皮肤,如果原本就有此类问题的皮肤问题还会加重。去除身体角质可以用比较温和的磨砂膏、沐浴盐等。在出汗不是很频繁的时候,每两周进行一次角质清理就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二、坚持使用身体护理产品。沐浴后,皮肤里的一部分水分就会被带走,尤其是空气湿度本来就小的秋冬季节,沐浴后一定要涂抹带有保湿功能的身体乳或者霜。选择带有果酸成分的身体乳能够有效缓解鸡皮肤的情况,但是有一些人会对果酸产生一定反应,尽量先小面积涂抹观察自己是否过敏。

来源:站酷作者:funnyangel

三、补充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B。可以多吃一些豆制品、动物肝脏、蔬菜等,都是对皮肤的保养有很大好处的。如果是皮肤易干燥瘙痒的人群,可以平时吃一些鱼肝油。

冬天很多人都有取暖的习惯,取暖器温度过高或者长时间待在取暖器旁,是很不利于皮肤的恢复的。可以在取暖时把空气加湿器打开,如果没有加湿器可以在取暖器旁放上电热水壶,将壶盖打开,增加空气中的水分。取暖器的温度不能过高,不要让肌肤产生灼热感。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不能用手去挤或者抠鸡皮肤的地方,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以及增加皮肤表面的细菌,让皮肤自行恢复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