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快速祛除老年斑  四招还你光洁面庞

2018/1/26 12:5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慢慢地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加,肌肤代谢水平下降,脸庞上生长不少老年斑。你有没有认真了解过老年斑的本质?我们该怎么做才能防止老年斑进一步扩散,时时保持一份优雅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47523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斑慢慢的会出现在我们的肌肤上。你了解老年斑的本质是什么吗?我们如何做才能防止老年斑进一步扩散,让自己即使在六七十岁的年纪依然有一份从容与优雅呢?

我们所说的老年斑,其实比较专业的称呼是也肝斑。它的出现,一方面是由于年龄增大,机体的自我衰老而导致的。另一方面也与过度的接触阳光有关,特别是在夏季这样紫外线特别强烈的季节。

老年斑是一种比较显眼的肌肤瑕疵。它的颜色一般表现为淡褐色,但是有的时候也会出现发红或者发黑等现象。

而老年斑出现的位置也不是固定的,主要分布在脸上手背上以及胳膊经常接触到阳光的地方。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老年斑的不仅仅是年纪偏大的老人才会出现的一种症状,如果年轻人不注意防晒,也有可能出现这样的肌肤问题。

那么怎么样来有效的预防它的产生呢?

来源:站酷作者:cainanchuan

第一招:柠檬汁。

柠檬的味道非常的酸,这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这种活性物质其实在我们的体内是一种非常重要的中间代谢体。它是一些生化反应发生的一种重要的催化物质与激活物质。

我们可以利用柠檬酸的这样的优良的特点加速体内的一些生化反应,刺激机体加快代谢。从而有效的防止色斑的产生或者让一些比较顽固的色斑渐渐淡化与扩散。

来源:站酷

第二招:芦荟。

芦荟颜色嫩绿是一种非常适合用来消炎淡斑的植物。而且芦荟是可以直接用来吃的。那口味非常清淡,但是自有一股植物的清香。既可以作为配料,让菜品更加出色,也可以单独成菜。我们在使用芦荟,达到消除老年斑的目的的时候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采用外敷的方式。

来源:站酷

芦荟的质地比较细腻与柔软,因此不太适合切片的形式使用。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将它的外皮刮掉,然后榨汁使用。涂抹在脸上有色斑的地方,会感觉到非常清凉。利用它消炎镇定的效果,还可以达到祛除红血丝的目的。

每次使用的时间不必太长,只需要15到20分钟就可以了。因为它质地比较清爽,如果是肌肤比较干的女性朋友,在敷完之后可以不用洗脸。但是如果是爱出油的妹子还是建议大家用芦荟汁敷完脸之后,进行适当的清洗。

第三招:苹果醋。

苹果醋是一种常用来促进消化,加快肠胃蠕动的饮品,它兼具苹果的清爽与醋的酸甜。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而且它的饮用不受季节的限制。用苹果醋适当的稀释,然后敷脸可以起到让色素与色斑慢慢淡化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不建议全脸使用。而是应该采取局部使用的方法,直接涂抹在需要赶走暗沉,消除色斑的位置就可以了。

第四招:蓖麻油。

用蓖麻油来消除脸上的色斑与老年斑是一种很常见的民间偏方。我们可以适当的升级一下,除了采用蓖麻油之外,还可以购买一些专门用来消除色素沉淀的精油来进行按摩与使用。这样的精油除了可以使用在脸上也可以按摩全身,赶走疲劳,让自己拥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