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怎么样变白 这样做让你变成白马王子

2018/1/27 7:2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潮流的改变,人们的审美也在不断的变化,以前对男生的审美是一身古铜色的肌肤才算帅气,如果是白皙的皮肤就会被别人叫做小白脸,但是现在已经推崇男性以白为美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7120

如果男孩子拥有白皙的肌肤的话,更容易受到女生的欢迎。那么我们男生要怎么样才可以变白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男生变白的办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如果女生想要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快速白起来的话,她们可以通过化妆这个办法,只需要往自己脸上涂些粉底液就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很白。其实男生也可以通过往脸上涂粉底液这个办法让自己看起来白上几个色度,所以你可以去着手购买一瓶适合你的粉底液或者是能够让你变白的防晒霜,出门的时候只需要把这一些涂到脸上,立马可以让你白得吸引女孩的目光!

不过有不少的男生还是会觉得化妆这一件事情是女孩子做的,男生做的话就会太过奇怪,所以不愿意做。那么其实除了化妆这个办法,我们也可以通过其他的办法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起来。

来源:站酷

让皮肤变白有一个很安全有效的办法,那就是通过服用维生素c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具有美白皮肤的功能,因此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喝一杯柠檬泡的水来补充维生素c从而达到让自己的皮肤白皙起来的目的。不过变白不是女孩子的特权,我们男生也可以通过喝柠檬水来让自己变白。

不喜欢喝柠檬水的也可以直接简单粗暴的直接去买一些维生素c的药片,然后每天吃上一两片,既可以为自己的身体补充必需的维生素c又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在不知不觉变白起来。

而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其实是一项漫长而又浩大的工程,我们光“做”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改”。这个“改”就是指我们要改掉那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

有很多的男孩子都喜欢在深夜的时候吃烧烤,喝啤酒,熬夜看球赛,玩游戏。这些生活习惯对我们的皮肤其实是会造成非常大的伤害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的男生他们的皮肤非常的粗糙,非常的油腻,这就是他们的这些不良习惯所导致的。

要想成为一个白皙干净的男生,我们首先就是要改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每天要按时睡觉,不要熬夜,然后也不要太频繁地去吃那些烧烤,那些烧烤是很不健康的食物,对身体伤害很大,会影响我们身体的排毒功能导致我们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暗沉。而且它们的油烟会附着在我们的皮肤上面,常年累积下来就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还有满是油光。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除了要改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男生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皮肤,很多的男生出门的时候都不愿意打伞,更别提涂防晒霜了。

首先男生会觉得打伞是一件非常小女生的行为,所以就不愿意打,但其实打伞跟你这个人娘不娘没有关系,而且保护自己的皮肤是更重要的事,要想成为一个皮肤白皙的男生,就首先要放下这种对“打伞”这件事情的偏见,光明正大的打一把伞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地呵护自己的皮肤,是让自己变白的第一步。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然后有精力的朋友,可以为自己的脸仔细地涂上防晒霜,这样子可以更加有效的防止紫外线照射我们的皮肤,导致我们的皮肤被晒黑,为自己养出白皙的肤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