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变白小窍门 让你白成一道光

2018/1/18 8:3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百遮白丑”,想要让自己的颜值迅速提高的一个办法那就是让自己的皮肤变白起来,那么你知道怎么样变白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变白的小窍门!

来源:站酷

中国人的传统审美标准就是女孩子应该越白越好,不然看一下那一些女明星,哪一个不是白的耀眼,白的发光,在和别人的合照里面颜值盖过所有皮肤黝黑的路人呢?

我们虽然不可能白得像明星那样,因为她们是付出了非常多的时间,金钱和精力去护理的出来的成果,不过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运用一些小方法来让我们的肤色变得比现在更白一点。那么哪一些办法可以帮助我们变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第一个小妙招:注意防晒。

想要变白的话,大家一定要记住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防晒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重要!我们亚洲人很少有人天生就是肤色黝黑的,那些肤色黝黑的人,大多都是后天不注意防晒而晒出来的。

一开始我们皮肤分解黑色素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你晒黑的话可以迅速的白回来,但是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皮肤细胞分解黑色素的能力就会慢慢的降低。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那么那些已经形成的黑色素就没有办法被分解掉,导致我们整个人会变得越来越黑,甚至还有可能引起基因突变把黝黑的肤色遗传给下一代。

所以防晒真的非常的重要,有很多的女孩子为了偷懒认为出门就只打一把伞就好了,但其实那一些紫外线是可以穿透我们的伞直接照射到我们的皮肤的。

所以,除了打伞外我们还需要给我们的皮肤涂上一层防晒霜,这样才可以360度无死角的呵护我们的皮肤,防止皮肤被太阳线晒伤从而分泌出黑色素。

不信的话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尝试每次出门都往自己的脸上涂上一层防晒霜,过一两个月你就会发现你的皮肤比那些不涂防晒霜的女孩子要白上好几个色度呢!所以想要变白的话一定不能够偷懒,防晒这一件事情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去做。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第二个小妙招:多吃维生素c。

为什么很多人都说喝柠檬水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皮肤呢?主要就是因为柠檬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

而维生素c它可以帮助美白我们的皮肤,因为它具有分解我们皮肤细胞分泌出来的黑色素的能力,它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细胞清除掉那一些黑色素,让我们的皮肤变回原来白皙幼嫩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55314462906912667

同时我们的皮肤细胞里面是存在着一些游离自由基的,这些自由基会和氧气结合从而产生氧化的反应来毒害我们的皮肤细胞,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衰老起来。

而维生素c它就是可以帮助我们清除掉这一些皮肤细胞里面的游离自由基,从而可以达到一个帮助我们抗衰老的作用,除了抗衰老自然也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皮肤,祛除老年斑。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而想要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的话,我们就需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例如橙子、橘子、柚子等等,不过这一些水果虽然它们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但是想要达到一个更加明显的美白效果的话,光吃这一些水果还是不够的。

我们可以去买一些维生素c胶囊,每天吃上一两颗来确保我们的身体可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常年吃维生素c的话,我们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