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方法有哪些 几个tips让您变成白美人

2018/1/27 7:01:12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女性一直孜孜不倦的追求美白,白皙通透的肌肤不仅让您显得年轻、有气质,还能更好的搭配服装、做造型。日常生活中怎么做能让皮肤变得更白呢?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美白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除了注重皮肤管理之外,还需要注意身体的内部调养。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详细说说。

一、防晒。美白工作中防晒是重中之重,相信很多朋友有经验,白起来很困难,黑起来却很容易。夏天不涂防晒霜去太阳下面晒几个小时,立刻能黑好几个色号。防晒不仅是夏天的工作,只要您外出就应该涂上防晒霜,日常上班或者外出涂抹防晒指数二十以上的防晒霜,旅游或者去海边玩则要求更高的防晒指数,以防晒指数五十、防水的防晒产品为宜。

防晒霜的原理很简单,化学防晒以吸收紫外线为主,物理防晒以隔离紫外线为主。如果您仔细查看防晒产品的说明书,就会发现产品要求每隔两个小时补涂一次,建议您按照说明操作,以避免紫外线在您的肌肤上留下痕迹。夏天除了要涂防晒霜之外,还要以遮阳伞、防晒衣等方式做二重防护。

二、防晒的作用主要是避免黑色素的生成,美白除了要杜绝黑的产生,还要促进白的形成。市面上很多保养品有美白成分,对皮肤有美白、淡斑、提亮的效果,这就要根据您的肤质、年龄来做选择了。

通过饮食调节来美白,很多食材都有美白、细嫩肌肤的作用,下面就介绍几种常见的美白食方。

一、绿豆和百合同煮做汤。将绿豆、红小豆和适量的百合清洗干净浸泡两个小时以上,等到百合软嫩以后一同放入锅中。大火将汤烧开以后小火煮半个小时以上直到绿豆和红小豆软烂,按照您自身的口味调入白糖即可食用。这款汤中的绿豆和百合都有阻止黑色素形成的作用,美白效果不错。

二、猪肝当归汤。将半斤猪肝切成薄片洗净,浸泡一个小时以上。浸泡时不断的换水,以便洗净血沫和毒素。然后将猪肝片和柴胡、当归、白芍和红花各十克一同放入炖煲中,放入葱姜段同煮,煮熟后调入食盐即可食用。这款猪肝汤有养肝、排毒、祛斑的作用,能够有效防止面色暗沉,需要长期食用才能看到效果哦。

三、益母草和鸡蛋同煮做汤。将三十克益母草洗净,鸡蛋煮熟剥去蛋壳后放入炖煲中同煮半个小时,食用时加入冰糖或者红糖调味。益母草中医妇科临床常用中药,对调节女性气血有显著效果。这个食方有调节女性气血、养肝、淡化色斑的作用,长期食用效果明显。

四、丝瓜、冬瓜汤。取丝瓜和冬瓜各一百克,切片放入水中同煮半个小时,饮汤即可。丝瓜有理气的作用,冬瓜利水,二者同煮可以祛斑美白。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个食方,还有一些水果也有美白效果,比方说柠檬、猕猴桃、鸡蛋果等等,朋友们也可以适当食用。

特别需要提醒您的是,美白并不是想多白就能多白,这也是由肤质、遗传因素决定的。通过努力您能达到什么白度呢?就和您大臂内侧肌肤的肤色是一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