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种类 时尚打扮你也可以

2018/1/27 13:3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头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欢迎,随着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加入了烫头的行列。烫头会使人充满自信和朝气。现在烫头分为冷烫和热烫两种,冷烫相对来说对头发伤害比较小。

烫头在很早之前就传入我国了。只不过在当时的年代,没有现在这么高科技的手法以及先进的工具。之前的烫发主要就是热烫,利用铁棒等工具,在炭火中解热至发红,然后把干燥的头发卷起来就行。所以之前的烫发多是大卷发,而且要十分注意时间的长短,因为这种烫发温度非常高,一旦不小心就会把头发烫糊了,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现在我们早就抛弃了这种原始的方法,现在我们去理发店都是用药膏做头发。之前烫发都是女性经常会做的事情,但是时代不同了,男性留长发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所以很多男士也会烫头发。虽然男生烫发很正常,但是男生的头发多以短发为主,所以烫发的种类比较有限,不像女生可以换很多种不同风格的长发、短发以及中长发发型。

现在男生主要烫的头发种类有锡纸烫、离子烫以及烟花烫等,锡纸烫就是将头发分成很多小绺,然后用锡纸包裹头发,上药水后加热定时烫。这样做出来的头发比较蓬松,看起来一节一节的,当然发量多的朋友就不要做这种了。头发多可以做离子烫,如果带有自来卷的朋友就非常适合这种做法,整个人看起开会非常干净,而且方便打理。

现在也有很多时尚男士沉迷于烟花烫,这种头发虽然看起来与众不同,但却不适合日常拥有,一旦走在大街上会非常惹人注目的,如果是时尚行业的人士,完全可以尝试。无论是何种烫发,都会对发质产生一定的伤害,注意后续保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