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男士烫头发型 时尚就是这么简单

2018/1/15 13:4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的社会,爱美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属名词了,很多男人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所以近几年男士烫头也变得很流行,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非常受欢迎的几款男士烫发发型。

1.这是定位烫的一种,在发根的位置进行定位烫,让发型看起来蓬松自然,能把男士的五官衬托的更加的精致立体,能凸显男士的阳光活力,非常适合在校的男学生,另外深棕色的染色看起来很低调,但是又不失时尚感。

2.这一款发型适合颧骨比较高的男生,能让连线看起来棱角分明,蓬松的烫发还能增加了一些慵懒的气质,而且这一款发型很好打理,适合手残党的男性。

3.这款发型属于微卷的类型,减龄效果非常好,蓬松的发型还能有修饰脸型的效果,让你看上去很潮,很时尚,脸比较小的男士可以尝试这款发型

4.看上去属于懒人烫的一种,非常的好打理,深棕色的头发也不会显得很突兀,这款造型很时尚很帅气,看上去很有青春的活力,如果你刚好喜欢这个发型,可以试试。

5.微卷的齐刘海的烫发类型,很显年轻,深棕色的头发也很衬肤色,看上去有种乖乖男的气质。

6.微卷的烫发类型,很好打理,厚重的齐刘海看上去也更显青春活力,搭配上咖啡色的染色,让你的整体造型看上去很阳光,如果能搭配白T恤效果会更好,更能凸显你的个人魅力。

7.斜刘海搭配略朋克的烫发看上去非常的时尚,斜分的刘海让五官更加的立体,而且还能修饰脸型,特别适合长脸的男士,这款发型能让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帅气,很阳光。

8.这款发型很适合脸比较小的男士,如果你的头发是软发质,可以选择这一款,没有明显的层次感,略带蓬松感,非常的个性,特别凸显小男生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